New Zealand, we are coming!

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

第一百五十天-又要搬家了

Saturday, April 6, 2013

06.04.2013 (Saturday)

昨天玉米女孩告诉我们她家的人要搬走了,问我们有没有兴趣要住进去。现在住着这间家没什么大问题,只是要走到外面储藏室的冰箱拿东西真的有点为难我这个怕冷的人,所以今天去看了看房间后,便一口答应了,等下个星期五他们整理好就可以搬进去。我其实是个很容易对人产生感情的人,所以这次又要向房东先生和太太说我们要离开真的又难倒了我,所以我还是适合被赶出门型,哈哈哈!

今天下午约了小美女Irene去吃冰淇凌,虽然很坏的要她请客,不过其实就是想念她了,想要见她一面。可恶的她只是和Sheila拥抱,都没有理我,气死我了!我选了绿茶口味,娜娜选了Feijoa口味,味道都不错。本来下雨的下午,在我们开始吃的那一刻停了,太阳公公还展露笑脸,我们谈着笑着,是个美丽的下午。

Yummy Rush Munro's - 纽西兰名牌雪糕

天气渐渐转凉,我的袜子应该又可以派上用场了。羽绒还在考虑中,手套,帽子全都少不了,又是一大笔!今天在苹果厂工作时下了一场大雨,待我们smoko时,雨停并出现一道美丽的彩虹!我真的开始想念夏天了.....

Rainbow <3
My work... =)

今天是我们和马来西亚最后一天相距5个小时,明天凌晨“夏时制”将会调回一个钟头,所以我们将会有多出一个钟头时间!这也太妙了吧~ 虽然不知道其中的道理,但是能够赚到一个钟的感觉还不错,所以,马来西亚的朋友,我们之间的距离又近了一个小时哦!